close

晴晴好像越來越聽得懂我們說的話了...今天下午我們在客廳逗晴晴玩,看看時間差不多該給她喝奶了,Henry 對晴晴說 「晴晴,要不要喝ㄋㄟ ㄋㄟ?」 原本正玩得起勁的晴晴,聽到 "ㄋㄟ ㄋㄟ",好像突然想起自己肚子餓了,開始激動地踢腳,還大哭了起來。

這個週末我們開始餵晴晴吃水果,Henry 上星期五一大早就到附近市場買了三個很貴的蘋果 (一顆 40 元),準備帶回家給晴晴吃。我們用小湯匙在蘋果上 "戳" 出汁來餵她,晴晴對新食物很好奇,一開始喝到蘋果汁的時候表情有點怪,但之後就一口接著一口要,不過她只有把蘋果汁喝下去,蘋果泥全都跟著她的口水流出來了。


晴晴大約一個月前開始會翻身,從仰臥的姿勢變成趴臥,星期五晚上哄她睡覺的時候,一直不肯乖乖 "就範" 的她開始試著從趴臥翻回仰臥,我又是第一個看到的囉!乖女兒,真給媽咪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