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晴晴都在大吵大鬧...

星期六早上帶她去彤彤的幼稚園畢業典禮,起先還玩得很高興,看到台上表演的小朋友在跳舞,她也跟著一直踢腳,還因此認識了一位大她一個月的小哥哥,不過,小哥哥被採取 "主動攻勢" 的晴晴嚇哭了...

接近中午的時候,換晴晴開始大哭,怎麼哄都停不了,我在忙亂中幫她換了尿布,餵她喝水,她還是無止盡地哭鬧。晴晴從一出生就是嬰兒房第一名的大嗓門,所以只要在公共場所哭起來,都會吸引不少人注意。最後大姐決定先帶我和晴晴回家,奇怪的是,晴晴一坐上車就不哭了!?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為什麼...回到家之後晴晴很快就被我哄睡了,所以也許是她玩得很累想回家睡覺才會大哭吧!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只是整個事件的序曲...

星期天早上我幫晴晴穿上 kari 送的 Baby Dior 粉紅色小洋裝,帶她回娘家。爸爸說晚上想帶我們去吃牛排,然後帶晴晴到愛河邊散散步。出發前的晴晴,情緒已經不太穩定了,到牛排館沒多久,就開始大吵大鬧,不肯乖乖躺在推車裡。因為是個高價位,講求氣氛的餐廳,我和 Henry 怕打擾其他客人,連忙把晴晴帶到外頭。噩夢由此展開...不管是抱著還是用 "神奇背帶" 揹著,晴晴的哭聲沒有停過。本來應當是優雅美味的晚宴,變成一場冗長的混戰,我和 Henry 還有媽媽輪流到餐廳外 "接力" 哄晴晴,牛排食之無味,每個人都只想趕快結束這一餐。

如果不是想睡覺,不是肚子餓,也不是尿布濕了,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她不停哭上幾小時呢?難道是生病了嗎?可是沒有感冒發燒的症狀...當 "神奇背帶" 和奶嘴都失效的時候,連我都想哭了...

只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雖然時間還沒到,我們還是泡奶給她喝看看。喝過奶的晴晴情緒稍微緩和,我把她交給來接手的 Henry,回餐廳裡吃最後的點心和咖啡。據 Henry 事後描述,我離開後沒多久晴晴又繼續嚎淘大哭,直到我又回去抱她才停止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