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齡:7.75 months

身高:70 cm

體重:8.9 kg

頭圍:47 cm

發展狀況:

  1. 會坐得比較穩了, 不過還是要小心,因為晴晴頭重腳輕,一沒注意就很容易撞到頭。
  2. 下顎長了兩顆小牙。
  3. 還不太會爬,但可以用小肚子匍匐前進;可以在外力輔助下站立或掂腳,但維持不久。
  4. 很愛大叫或尖叫,發出一些怪聲音,或是像在學大人說話或唱歌的聲音。
  5. 變膽小了...這禮拜帶她去洗車,看到車窗外又是水又是電動刷子就開始哀號,可是之前不會;上禮拜開始,晴晴每次聽到炒菜的聲音也很害怕,坐在學步車裡的時候會往廚房相反方向逃走,然後要人抱,不肯自己玩;打噴嚏的聲音也會嚇到晴晴喔!
  6. 只要是吃的東西晴晴向來不會拒絕,而且吃得很快,這是從出生到現在始終沒變的!
  7. 愛笑的晴晴已經成為街坊鄰居最受歡迎的對象,只要看到她在外面都會來逗逗她,看到她可愛的笑容才滿足地離開。
  8. 會認人,雖然會給其他人抱,但過一陣子就會對著媽咪哭,想 "回來",而且越來越黏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