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度過了一個忙碌的週末。星期六弟弟 Eric 帶女友 Pi-sui 來看她 (感謝 Pi-sui 百忙中抽空來看晴晴!);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回娘家,提早慶祝父親節。

這也是 Henry 的第一個父親節,晴晴還不知道要送禮物給爸爸,所以由老婆我代勞囉!Henry 一直想要換皮夾,所以我們這禮拜要一起去逛街,買他中意已久的 Sazaby 皮夾。晴晴妳快點長大啊...畫張卡片或唱首歌給把拔,媽咪就不用破費囉!


Fig. 1 我是 "愛笑晴"。晴晴的外公照的,還用彩色印表機放大列印出來。現在貼在我們家裡的公佈欄,想晴晴的時候我和 Henry 就到這裡親親她。

Fig. 2 怎麼喝不到?晴晴開始會注意我們大人吃的東西。Eric 把喝完的優酪乳瓶洗乾淨給她玩,對 "食物" 向來很有興趣的晴晴,學我們喝飲料的樣子對著瓶子猛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