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pering Myself Day

定義:"寵愛自己日";把所有保養工作集中在這一天,包括全身去角質,護手護腳加敷臉 (Henry 稱這種行為是 "貼鈔票" 在身上)。洗完澡,保養完,如果還能聽點音樂,喝點小酒,那就太享受啦!

理由:以前這些工作都安排在週末,但現在成了 "週末媽媽",每到週末反而是我最 "忙碌" 的時候,忙著跟晴晴玩,忙著寵愛我女兒...連洗澡的時間都縮短,因為想快點洗完去陪她。結束一個忙碌而睡眠不足的週末,星期天晚上回到新竹太晚了,倒頭就睡,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所以就定星期一為 "寵愛自己日" 吧!

材料:

  1. Burt's Bees 柑橘去角質沐浴皂 (Citrus Spice Exfoliating Shower Soap)
  2. Burt's Bees 椰子腳部修護霜 (Coconut Foot Cream)
  3. Burt's Bees 芭娜娜護手霜 (Beeswax & Banana Hand Creme)
  4. Burt's Bees 檸檬油指甲修護霜 (Lemon Butter Cuticle Cream)
  5. 嬌生嬰兒潤膚油 (Johnson's Baby Oil)
  6. 品木宣言泥娃娃面膜/一飲而盡面膜 (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Drink up)


推薦:

Yahoo! Burt's Bees 好賣家─Sisters'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