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晴晴第一次 "爬山"。假日通常睡到九點的晴晴,這天特別早起跟我們一起去住家附近爬山。晴晴上山的時候是 "坐車" (如上圖),大家輪流推她;回程的時候怕推車滑太快,由 Henry 揹她下山。


Data 1

晴晴現在總共有六顆牙囉!前天在跟她玩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她上顎門牙兩旁冒出兩顆白白小小的犬齒,笑的時候還看不出來,要等她頭往上仰才看得到。所以現在晴晴吃餅乾的時候,不再只是把餅乾用口水溶化後吞下去,還可以聽到她咬餅乾的聲音。

Data 2

最近晴晴很喜歡在椅子或茶几旁邊玩,因為可以扶著椅子或桌子變成跪姿,這樣她活動的 "高度" 可以增加個幾十公分,方便探索桌椅上的東西。正期待不久的將來她就會自己扶東西站起來,沒想到昨天下午一不注意,她已經靠著沙發站在我旁邊了,這算不算 "母女連心"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