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跟晴晴玩躲貓貓的結果是,即使我是真的要離開她去做別的事,她也以為我在跟她玩,盯著我消失的位置期待我再度出現。對晴晴來說,媽咪總會躲在牆壁,椅子,門,把拔背後,出其不意地給她一個驚喜。而她總是用親切迷人的笑容,外加興奮地踢腳,"高規格" 迎接我的再度現身,這種受她 "寵愛" 的感覺,很幸福...

星期天晚上要離開她的時候,她像隻小無尾熊緊抓著我,看她淚眼婆娑地跟我分開,有種想要不顧一切陪在她身邊的衝動。好在車子發動要離開的時候,晴晴又破涕為笑,要不然我可能會一路哭回新竹。晴晴,這次玩的躲貓貓要比較久才找得到媽咪喔!妳要耐心地等我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