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下顎又冒出一顆小牙,總共有七顆牙囉!真奇怪,我從來不知道看小 baby 長牙齒這麼有趣,到底有什麼好興奮的?大概只有當爸媽的人才能體會吧!

這天早上晴晴起床之後,照例餵她吃平常婆婆準備的蘿蔔粥,吃沒幾口,晴晴就開始把放進嘴裡的粥原封不動地用舌頭頂出來,剛開始以為是粥太燙,試了幾次之後還是如此。心想可能她早上喝過奶還不餓,準備放棄餵她時,晴晴看到 Henry 拿了一碗麵在一旁吃早餐,馬上做勢要跟他討點來吃,這一口吃下去就欲罷不能了,驗證了她 "大人吃的東西比較好吃" 的理論。中午跟爸媽出去吃飯,我捏了一塊小餐包給她,也被她用舌頭頂出來,可是把整個麵包給她,她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好像很滿意這種不用靠別人的感覺。

吃我們的食物,還要自己拿著吃啊...真是長大囉!


相關文章:

[Data] 晴晴吃相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