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晴晴跟 Daddy 玩糖果盒。晴晴把糖果丟得滿地都是,Henry 教她撿起來放回去,但愛玩的晴晴就是不肯把糖果盒蓋起來。(對不起,媽,糖果盒裡的糖果請不要再拿來請客人吃了,裡面的糖果全被晴晴咬過,尤其巧克力被當成黏土捏,全變形囉!)

Part II: 晴晴跟 Daddy 把橘子當球玩。活生生的橘子被他們父女倆當球丟,"球技" 有待加強的晴晴最近只要看到圓滾滾的水果都想丟。(對不起,婆婆,放在客廳的橘子全被晴晴 "染指",要是吃到爛橘子,請別錯怪水果攤老闆。)

Part III: 晴晴和 Daddy 看魚。家裡的魚似乎會認這個小主人,只要晴晴的小手一過去,魚兒們就會游過來打招呼,我們就沒有這樣的待遇。不過粗魯的晴晴一高興,用力拍打魚缸,又把牠們嚇跑了。晴晴看魚兒們從魚缸側面逃走,以為牠們會從魚缸游出來,頻頻探頭去察看。最後不知道是肚子餓了,還是真的覺得她的寵物看起來很美味,晴晴發出了 "Ahh...mmm..." 的 "讚嘆聲"。(晴晴的魚兒們請不要擔心,目前你們尚無安全上的顧慮,但等我女兒長大點,我就不敢保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