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 "大嬸" 講電話越來越有架勢了,口氣還蠻 "狠" 的...


最近晴晴愛上看相片,從我們掛在牆上結婚時的全家福,延伸到我放在書櫃上幾張晴晴跟家人的合照。問她 「把拔在哪裡?」,「馬麻在哪裡?」或「晴晴在哪裡」,她就會很樂意為大家介紹她的家人。現在只要經過書櫃,晴晴就會指著櫃上的相框要看照片,連吃飯的時候都要拿張相片來把玩。晴晴不是隨便一張相片就可以打發的,她會 "挑" 她想看的相片。

「這張?」
晴晴搖搖頭。
「那這張?」
還是搖頭...

有時候全部相片都給她搖頭過一遍,還是沒有她想要的...這時候就很希望她早點學會說話。

晴晴的詞彙又新增了 "go...go..." (狗狗) 和 "Dad...dy" (Daddy),星期六晚上睡覺前,我們練習說 "Dad...dy" 好一陣子,晴晴才睡著。繼李察基爾的 Visa 卡廣告之後,我發現晴晴最近喜歡上 「斯斯」感冒膠囊的廣告,唱 「感...冒...用斯斯...」給她聽,她會露出 "你發現我的秘密囉!" 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