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中晴晴在玩的是 Chicco 星星音樂鈴 (下圖右),這是她剛出生的時候,爸買給她的小禮物,想看看晴晴的眼睛會不會隨小星星的眼睛動來動去。

我小時候也有一個小熊音樂鈴,小熊的眼珠也會隨著音樂左右移動,是在我出生後爺爺買給我的,所以買音樂鈴 (要有左右移動的眼珠) 給新生兒似乎成了我們的 "家族傳統"。

我的小熊音樂鈴和晴晴的星星音樂鈴有個共通的特徵─很耐摔。小熊音樂鈴直到小我 10 歲的 Mark 出生,都還生龍活虎,即使歲月在它身上留下不少傷痕,小熊依舊高興地唱著歌。隨著家中小孩一個個長大離家,小熊被冷落在玩具櫃裡好多年,前幾年,媽發現它 "退休" 了,愛唱歌的小熊才正式與我們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