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洗車的地方離堂姐開的幼稚園很近,所以星期天早上,我和晴晴兩個 "跟屁蟲" 就一起和 Henry 出門,等車洗好的這段時間,就讓晴晴在幼稚園消磨。雖然是假日,但幼稚園的戶外設施都會對外開放,所以附近的小朋友即使放假了還是可以回學校玩。


Daddy,我還不會騎啦!


還是下來用推的好了...

晴晴對教室外牆上花花綠綠的美勞作品很有興趣,但未了避免她 "搞破壞",還是盡量把她對這些脆弱紙製品的注意力引開。園內除了有眾多的遊樂設施之外,還養了小白兔,公雞等小動物,教室後方還有一片菜園,小朋友可以學習自己播種種菜,不過大部分農作物都還是經驗老道的伯母在照顧。


小白兔,來,摸摸...

堂姐一家人就住在幼稚園裡,可能是聽到我們的聲音,晴晴的兩個表姐,琪琪和麗兒,也一起出來玩。問念國小的琪琪家裡就是學校的感想是什麼?琪琪臉上綻放出天真的笑容,「當然是很棒啊!」嗯,早上一起床,走兩步路,就有盪鞦韆和溜滑梯,這裡真是小朋友的天堂。


騎車載晴晴的是琪琪的妹妹麗兒

晴晴坐進沙坑之後,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晴晴雖然右手拿著小鏟子,卻是用左手在挖沙,最後兩隻手一起來,弄得滿身都是,這還不打緊,反正回家洗個澡就乾淨了。要不是晴晴開始把沙子往嘴裡送,我也不會把她從沙坑拉出來清洗,偏偏「水」又是晴晴的最愛,而幼稚園的洗手台為配合小朋友的身高都設計得比較低,這下子,搆得到水龍頭,可以把水一開一關的晴晴又賴在洗手台邊不肯走了。要不是看在寶貝女兒的份上,剛洗好車的 Henry,差點就拒載這個 "小泥人" 囉! 


姐姐,一起來玩嘛...


嗯哼...難得有這麼多沙可以玩...


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