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在車上的 "座位" 早已不再是我的大腿,也不可能是汽車安全座椅,而是後座中間的 "小安全島" (下圖)。但這裡只是晴晴的 "中繼站",伸手抓不到前座的東西,或被 Henry 制止,晴晴就會轉戰我旁邊的後車門,很快地看膩窗外風景,又不能玩車門車窗開關,她又會轉而站在我身上,玩車門上方靠近車頂的夜視燈。夜晚行車時,打開夜視燈,晴晴就可以看到自己在車窗上的倒影,已經會說自己名字的晴晴就會對著車窗說「亮亮 (指夜視燈)..."清請" (晴晴)...」,反覆地把燈一開一關樂此不疲。


Daddy,我坐這裏幫你看路唷!


什麼?這樣會被警察杯杯抓啊?

這天晚上我們帶晴晴回娘家赴 "烤雞之宴",不是媽自己做的烤雞,而是像外送 pizza 一樣,裝在長方形扁盒,由專人送貨到府的烤雞。

店名:大灣原味烤雞

價格:1000 元/3 份 (訂購 3 份以上才提供外送服務)

預約專線:07-3717122

沒看過這樣的烤雞賣法,很新奇。每盒烤雞裡都附一個小紙袋,內有調味料和手扒雞用的手套,挺貼心的。至於為什麼叫 「太監雞城」,這...這...我就不太清楚囉!

晴晴得到兩支烤雞腿,第一支吃到一半不小心掉到地上去,第二支當然不能輕易放過,兩手牢牢抓緊,很專心地啃著。


嗯...yummy!


我要吃快點,不然雞腿會被他們分光...


什麼,吃完一盒了...


別忘了你們最愛的晴晴啊!把雞腿留給我...

回家的路上,我被晴晴親了...好幾下... (羞)。跟上次晴晴整個小臉往我面頰撲過來的親法略有不同,這次她已 "進化" 到只把小嘴對準我的臉,並且露出「我要親你囉!」或「給我親一下...」的眼神。不變的是,晴晴還是不忘在我臉上磨磨牙,並 "蓋" 下她的正字標記,口水。被她親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像她最愛親的小豬布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