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共赴高雄國賓大飯店午宴邀約,我老早就盤算好這天要讓晴晴展示一下嬸嬸送的夢幻小洋裝。晴晴頭髮長得比較濃密了,穿起小洋裝來不再像小男生穿裙子,是名符其實的小公主囉!

為了訓練小公主乖乖坐安全座椅,我趁她剛坐上車還在熟悉安全座椅 "墊高" 的新視野,扣上安全帶,並在幾秒鐘後可預期的哭鬧中,拿出準備好的 "旺仔小饅頭",正擔心晴晴要是這一路都要靠 "吃" 才能安分地坐著,以後不成小胖妹才怪,沒想到,回頭一查看,已吃完我手上的小饅頭的晴晴,眼皮正開始下垂...不一會兒的工夫,完全沒有抵抗,晴晴就奇蹟似地在安全座椅中睡著了!距離晴晴上次乖乖坐在安全座椅裡,已快九個月了,期盼這奇蹟出現的頻率會高一點。


晴晴首度在安全座椅中睡著之紀念照


媽咪第一次感到坐車像貴婦...


此情此景,恐怕是空前絕後...

晴晴一直睡到我們抵達國賓大飯店,找好車位才醒來。補過眠的晴晴,不管是吃東西,還是到處走動玩耍,都很樂意露出燦爛的招牌笑容。晴晴看到飯店一樓的游泳池,一直叫 「咦 (魚)...咦 (魚)...」,以為有水的地方就有魚。我們用餐的包廂裡有一面大鏡子,晴晴還跟鏡子裡複製的晴晴玩了起來。


嗨!妳也是晴晴啊?


我笑妳也笑...


我們長得一模一樣...


兩個小公主...

再次感謝嬸嬸送的小洋裝和小鞋,讓常被誤認為小男生的晴晴,終於有個徹底 "平反" 的機會。小洋裝的表面是小碎花紗裙,裙子內裡除了襯裙之外,還多加一層紗裙,所以穿起來有點蓬蓬裙的效果,裙子前後都有蝴蝶結,標準的 lady 感夢幻小洋裝。


我會自己喝養樂多喔!(小洋裝也 "喝" 到了。)


小公主最近愛玩冰箱上的磁鐵...


媽咪,我不想換衣服...


穿這樣去睡午覺好不好...


一直拍,小公主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