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過天晴,一抹大彩虹劃過天際。但願我人生的彩虹也即將出現,好讓我迎向盛夏的燦爛陽光,最好是托斯卡尼的艷陽...


這兩年,因為家有畢業生,畢業季就成了照全家福的最佳時機。晴晴已不像去年乖乖地讓大夥抱在懷裡,必須要連哄帶騙,附送餅乾,才能讓這位小 model 乖乖坐好,但還是不能保證她不會在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咬一口餅乾...

正經八百的模樣實在不像晴晴,在大家的逗弄之下,晴晴的注意力終於從餅乾轉移,開始學姑姑打蚊子...

雖然不是主角,但晴晴也算是很重要的小小臨時演員,所以替她穿了嬸嬸送的夢幻小洋裝。最近晴晴很愛漂亮,學我們拿著小罐子往臉上擦保養品,拿梳子梳頭,洗完澡就走到她的小衣櫃前拿起小洋裝說「ㄋㄠ...ㄋㄠ...」,這可不是罵人的「孬」,而是客家話「漂亮」的意思,晴晴要我們幫她穿漂亮的衣服。


我是女生,當然愛漂亮囉!


還要拍多久啊...


耶!收工有冰淇淋可以吃耶...


我今天ㄋㄠㄋ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