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個小三輪車給晴晴,因為她似乎總是很羨慕別的小朋友有這樣的小車車,看到了就忍不住想過去玩玩。不過,現在換別的小朋友要羨慕晴晴囉!因為婆婆找到一個不必花錢,又可以讓晴晴騎車車的替代方案,而且騎的可不是幼稚的三輪車,而是如假包換的小腳踏車喔!如下圖所示。雖然不會自己踩踏板,腳也不夠長搆不著地面,但晴晴抓得到腳踏車的把手,可以穩穩地坐在上頭,在小腳踏車上加一條繩子,大人就可以拉著小腳踏車,帶晴晴去 "騎車",只是晴晴可能認為有個大人在前面拉,降低了她騎車的 "真實度",堅持要我們把那條繩子撤掉。


我可以騎姊姊的車車囉!


看起來很像在騎車車吧?


要不要我載你們去兜風啊?


我有自己的車車囉...好棒好棒!

整個周末都是陰雨綿綿,晴晴雖然嘴巴上說「下雨...下雨...」,聽到打雷聲還學著「ㄍㄨㄥˋ...ㄍㄨㄥˋ...」,可是還是要「抱抱...出去...」,畢竟外頭可以玩的,比家裡多太多了。


下雨天還是要騎車車喔!


Daddy,我棒不棒啊?


休息一下吃龍眼吧...


還是媽咪騎車載我最舒服囉!


又是兩個禮拜的分別,我的「兩星期見不著晴晴症候群」症狀因為先前的緊張忙碌而延後發作,當然也因為即將回南部可以常常和晴晴見面而緩和不少。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即將告別新竹,迎接南部的大太陽和新生活,未來還是會在部落格上繼續跟大家分享晴晴的成長和我們的生活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