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馬咪和 Daddy 買給我的禮物唷!


馬咪,妳血拼很辛苦吧?來,我餵妳吃水果...


好棒,要拆禮物囉!

品名:SIA Kids 小公主包包

售價:8 歐元

購買地點:羅馬國鐵車站

使用心得: 

到義大利的第一天,在羅馬車站等候往佛羅倫斯的 Eurostar 列車,在車站內的商店閒逛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家 SIA Home Fashion 家飾用品店,SIA 是歐洲的傢飾用品連鎖店,創始於瑞典。SIA Kids 系列的粉紅色和天藍色小朋友用品非常可愛,我於是打定主意幾天後回到羅馬,就在這兒挑選晴晴的禮物。店員知道這是我要送人的禮物後,主動幫我包裝,還貼上一條捲捲的彩帶,雖然包得不怎麼仔細,但在這個連水都要錢的國家,能夠得到這種免費服務,算是賺到囉!

晴晴稱包包上的小公主為「娃娃」,還說她的皇冠「亮亮」,雖然對於小包包的作用似懂非懂,但晴晴很喜歡上面的「娃娃」,一直把她湊到嘴邊親。小包包的容量比一片尿布還小,只容納得下幾本晴晴的小書,不過這樣一來晴晴就有自己出門用的包包囉!


「娃娃」,馬咪還有買什麼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