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岸公園戲水池

高雄港新光碼頭,是高雄地區觀賞日落海景的遊憩休閒新去處。這個以一億一千萬元打造,號稱「國家門戶」的新景點,包含海岸公園、星光園道及三十五公尺的戲水池,皆以海洋為主要設計概念。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去 Costco 買了 pizza 烤雞等熟食來到這裡野餐。野餐桌椅、照明燈、塑膠餐具一應俱全,都是熱愛戶外活動的四姊和姊夫準備的。

我們的野餐地點選得恰到好處,一邊是有大小船隻停靠的高雄港碼頭夜景...

另一邊則可仰望高雄 85 大樓...

約一百公尺遠處就是寬廣的海岸公園戲水池,有許多大人小孩的身影在噴泉水柱下穿梭,要不是晴晴身體不適,真想帶她去玩水過過癮。酒足飯飽,還可以到觀景平台上欣賞夜景,或漫步在碼頭旁的步道上吹吹海風。除了戲水看海景之外,寬廣的空間和綿延的步道也吸引許多人到此慢跑健身。


雖然不能玩水,但是有 pizza 和櫻桃可以吃喔!


這個藍藍的小燈,可以踩踩看嗎?


坐在這裡吹海風好舒服,有點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