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溜滑梯囉!


咻...咻...


咬邀搖...
(這不是咬邀搖啦!)

逃離大津瀑布肆虐的蚊蟲後,我們輾轉來到屏東縣高樹鄉新豐國小。大人忙著在校園裡架起小瓦斯爐野炊,把走廊上的桌椅拼湊起來用餐;小朋友當然早就被溜滑梯和翹翹板吸引,興高采烈地嬉戲著。


我在爬山,一二一二...

晴晴嚐試了好幾種溜滑梯,一直說「小朋友...小朋友...」(大概認為自己已經升格為小朋友了),「還要...還要...」,「咻...咻...」。

Henry 帶晴晴去玩坡度很陡的水泥溜滑梯,不過這種舊式溜滑梯表面不夠光滑,磨擦力大,父女倆被卡在半路下不來。


Daddy,把我抓好喔!


哇哇...褲子快磨破了...


還是這種溜滑梯適合我...


馬咪別拍啦!快來接我...


呼...安全抵達終點...

假日的學校很安靜,除了上下課的鐘聲,就只有我們這群人,用姊夫的兩個小瓦斯爐煮麵,配三姊買的肉包,飽食一頓後,四姊還泡了熱茶,大夥在校園裡度過悠閒的午休時光。

晴晴玩了一個上午,又自己爬山,回程的路上很快就睡著了,把晴晴抱在懷裡的時候,發覺已經很久沒有像小 baby 般這樣抱著她了。晴晴到家後眼睛根本張不開,又繼續躺到床上睡,看來我們應該常常帶晴晴出去玩,該睡覺時不睡的 "睡前掙扎" 應可減輕不少。

因為忘記帶晴晴的紙尿褲,換下用過的之後,晴晴就只穿外褲,一直很擔心她會在車上尿褲子,但可能是睡著的關係,我居然得以乾爽地 "全身而退",該是訓練晴晴自己上廁所的時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