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新竹出差三天,回到熟悉的地方,清涼的晚風輕輕吹拂,勾起許多美好回憶。感謝姚博、小靜和 Fran 的熱情招待,有機會來南部也要讓我好好回報你們。意外得知小靜是這兒的 "常客",歡迎歡迎!我拙劣的文筆讓妳見笑囉!


食譜出處:Cinnamon Rolls (Food Network),糖霜作法參考 Overnight Cinnamon Rolls (Food Network)。沾滿白色糖霜的肉桂捲一直是我最愛的麵包類甜點,去美國出差時曾經在超市麵包店買了一大盒,連續好幾天當早餐吃也不膩,或是買冷凍肉桂捲麵糰,用租屋處的大烤箱現烤現吃,肉桂濃郁的香氣總是讓我難以敵擋。加入好市多會員之後,心想終於可以再度回味甜膩膩香噴噴的肉桂捲,沒想到,最近幾次去,好市多的麵包部都不見肉桂捲的蹤影,於是興起自己做做看的念頭。

麵糰材料:

  1. 酵母粉 1/2 ounce (約 2 大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