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 Mister Donut,是幾年前去日本奈良出差的時候,點了咖啡和一個甜甜圈當早餐,並沒有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但自從看到 Osaru 家可愛的 Doris 吃 Mister Donut 甜甜圈的模樣後,便興起我再度嘗試的念頭。趁著下班時間到位在從前的大統百貨,現在改裝為大統 262 商場的 Mister Donut 分店,好在並沒有傳說中的大排長龍,買了一盒甜甜圈準備帶回去給晴晴嚐嚐!


我吃的是草莓口味甜甜圈...


咬一口...


再咬一口...


這一盒都是我的嗎?

晴晴從她的巧連智玩具「巧虎立體迷宮」學到「甜甜圈」這個名詞,藉此機會正好可以讓她認識真正的甜甜圈。晴晴吃了幾口「草莓多拿滋」後,又把我正在吃的「金皇巧克利多拿滋」搶去,前一天晚上還吃了幾口「蜜糖波堤」,共嚐試了三種口味。


馬咪的巧克力口味我也要試試看...


嗯嗯...也不錯...


跟妳交換好不好,馬咪?


上星期五晚上打電話回家,晴晴正在進行她的睡眠拉鋸戰,已經進出房間好幾次。通常都是我一個人在電話這頭唱獨角戲,「馬咪明天回家喔!」,「小朋友要乖乖睡覺」,沒想到這天晴晴也似懂非懂地回答「明天?明天?」,「小朋友睡覺...小朋友睡覺...」,我們就像語言學習機般 "對話" 起來了。

星期六晚上,晴晴又玩起餵大家吃葡萄的遊戲,一連塞了好幾顆葡萄進我嘴裡後,聽到阿媽說葡萄很酸,晴晴也突然轉身關心地問我「ㄍㄡ ㄙㄨㄢˊ 喔? (很酸喔?)」,發音標準,看來以後就由妳教馬咪說客家話囉!

星期一意外賺到一天假期,帶晴晴跟外婆會合一起吃午餐。這幾天晴晴很常做出如下圖的爆笑猴子表情,跟她說很醜她就是不聽,誇張到連睡著時的表情都是這樣,只是眼睛閉起來而已。


我不是猴子喔!我屬雞...


今天要當小淑女,跟外婆去吃飯...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玩泥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