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是我,左邊是表妹 Nancy。

今年冬天似乎特別流行小披風,正好把我的傳家寶─小時候穿的雙色兩用小披風─交接給晴晴。好在有拿出來,晴晴現在穿起來剛剛好,過了這個冬天,恐怕就穿不下了。


馬咪又把我當洋娃娃玩...


嗯嗯...我穿起來比馬咪小時候還可愛唷!

小披風的帽子可以拆下,兩面皆可穿,黑白相間這一面兩側各有一個蘋果圖案,大紅色這面底端有小小的刺繡圖案。

紅色這面穿起來簡直就是小紅帽的翻版...


猜猜我是誰呀?


大野狼不會來吧?


馬咪,有點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