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在親友間再度掀起新話題!婆婆上星期帶晴晴去姑姑家,晴晴一會兒躺在姑姑的床上說「好舒服喔!」,一會兒誇獎姑姑房間的窗簾「好漂亮!」,說完好話,又「大家好!大家好!」跟在場的每個人握手。怎麼?最近很多候選人來拉票嗎?真可惜沒能親眼看到...


我們今天來逛 Costco 喔!


Shopping! Yeah!


小雪人,跟我回家好不好?


逛街也要看書啊?


還是坐車車舒服...


照例還是要脫鞋子啦...

晴晴幾乎天天打電話給我和 Henry,有天晚上剛好我們不在家,晴晴聽著電話裡傳來「嘟...嘟...嘟...」的聲響,直說「好奇怪...好奇怪...」。晴晴似乎堅定地認為從電話裡就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即使我就在她身邊...看到婆婆在跟四姐講電話,她也跑到一旁「找馬咪...找馬咪...」攪局。喂!馬咪在這裡啦!

前幾天在電話上跟晴晴聊天,

我:「晴晴,今天有沒有看巧虎?」
晴晴:(遲疑一下)「有哇~~」
我:「那今天有沒有畫圖?」
晴晴:「有哇~~」
我:「有沒有看書呀?」
晴晴:(答非所問)「好~~好不好?好~~」

看來是沒看書...


我喜歡吃甘蔗!


Daddy 送我一顆草地鈴...

「好~~好不好?好~~」是晴晴最近自問自答的口頭禪,還有問大人「XX 在做什麼呢?」。生氣的時候,居然還會學連續劇苦情女主角的悲淒口吻「你怎麼....你怎麼...」。

上星期六早上,我們在戶外乘涼看報,大姐說花圃裡有隻毛毛蟲,也怕毛毛蟲的我緊張地問「有喔?」,晴晴在一旁老神在在認真地點頭接話「真的囉...真的囉...」,一副「我看過的毛毛蟲比妳走過的橋還多」的表情。


猴子臉又來囉!


我不要當猴子,我是愛漂亮的小美人...

晴晴認識馬桶之後,也開始愛玩馬桶,看自己啟動抽水馬桶開關使水流出,忍不住自誇「好棒喔!好棒喔!」。晴晴睡前的花招依舊層出不窮,而我還是 "以不變應萬變" 地裝死假睡。星期天晚上,晴晴實在看不下去了,拍拍身邊的床鋪要我去她旁邊「馬咪坐...馬咪坐...」,見我沒反應,竟然想要抱我起來。女兒,馬咪不是小 baby 或洋娃娃唷...


我想跟巧虎一起跳舞...


馬咪,不要吵我看巧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