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堂妹,晴晴的小阿姨 Jasmine 回台灣度假囉!預計會停留到農曆年過後。這次見到 Jasmine,感覺比以前活潑許多,英文更溜了,中文也進步不少。一起去參加喜宴和聚餐的時候,Jasmine 還主動來牽我的手,換我害羞不好意思了呢!Jasmine 返美後就要開始上 preschool,以後恐怕就沒機會在台灣住這麼久了,所以晴晴要好好把握機會跟 Jasmine 小阿姨玩喔!


小阿姨,我會溜滑梯囉!上次只會看妳溜...


小阿姨,我們的蛋糕烤好了嗎?


星期天下午,家人提議到高雄縣大樹鄉的高屏溪河濱公園,讓在家裡悶了一天的小朋友們出來透透氣。高屏溪河濱公園佔地百餘公頃,除了可以沿著河堤散步、賞鳥,還有廣闊的草坪供小朋友跑跑跳跳,且周遭沒有大型建築物,空曠的空間很適合放風箏。


正在放風箏的彤彤


好多風箏喔!


這是什麼蟲蟲啊?


我不會放風箏...


那我來炒菜好了...


來吃飯喔!

不會放風箏也沒關係,公園內有許多遊樂設施,小朋友絕對可以玩到不想回家。許多家庭帶了簡便的桌椅,既可以休息野餐,又能顧到小孩,據說這裏也是中秋節賞月的好去處喔!


有個小 baby 也想玩耶...


馬咪,把我接住喔!


好好玩喔!


我還要溜滑梯!


這是什麼?


可以轉轉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