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給了我們一個驚喜!沒想到失散多年後再度重逢,Ellen 居然還記得我的地址,送來一個裝滿禮物的大包裹!親愛的 Ellen,妳或許認為自己是 Ethan 的 elf,但對我而言,妳絕對是我們的 Santa!

Ellen 送給晴晴一件很溫暖的紅色絨布洋裝,上面有可愛的毛線繡花,還有一雙黃色小花布鞋,為什麼是黃色呢?因為這是 Ellen 的大兒子 Ethan 挑的,而黃色是他最喜歡的顏色!一開始大家都打賭大腳婆晴晴會穿不下小花鞋,連晴晴自己都說「穿不下...穿不下...」,結果,加襪子穿起來剛剛好!不得不讚嘆 Ellen 選 size 的功力!現在這雙鞋已經成為晴晴口中的「漂亮鞋鞋」...


Ellen 送給晴晴的禮物

此外,Ellen 還挑了生日禮物給我,是一個粉紅色皮夾,皮質柔軟,摸起來很舒服,令人愛不釋手,巴不得馬上就拿來用。而且,這份禮物還有一個最珍貴的地方,就是 Ellen 自己也有一個,想到跟在海峽對岸的她 "撞夾",就覺得這個冬天變得好溫暖...Ellen,謝謝妳囉!


Ellen 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Ellen 阿姨,謝謝妳!


我今天是小淑女喔!


本來馬咪還有幫我夾髮夾...


可是被我抓下來了...


每次幫晴晴洗完澡,總會問她「要不要擦香香啊?」,然後幫她全身抹上嬌生嬰兒油,現在晴晴還光溜溜地包在浴巾裡時,便會迫不及待地先問我「要不要擦香香啊?」。擦完香香,包好尿布,問晴晴「要穿什麼衣服呢?」,晴晴總會回答「穿 ㄋㄠ ㄋㄠ 啊!」(ㄋㄠ ㄋㄠ = [客語] 漂亮),然後開始自己挑漂亮的衣服要我幫她穿...


我今天穿 ㄋㄠ ㄋㄠ 喔!


多多好好喝...


阿婆,我喝完了,還有沒有啊?

11 月份的巧連智寶寶版教小朋友認識黑色和白色,現在晴晴知道「把拔車車黑色」,問她「把拔車車什麼顏色?」,她也能夠正確地回答「黑色!」。雖然沒去過幾次麥當勞,但晴晴每次坐車經過這個大 M,都會認出「麥當勞」,不過把 7-Eleven 或燈火通明的店家誤認為麥當勞,也是常有的事。晴晴現在出門時雖然願意坐安全座椅,不過我以前用來安撫她的工具之一─餅乾,也從此被她視為安全座椅的當然 "配備" 之一,才上路沒多久,晴晴就開始吵著跟我要餅乾吃了...


這是 Jasmine 小阿姨送我的釣魚玩具...


馬咪負責釣魚,我幫忙 "接魚"...


因為我自己都釣不到魚啊...

這陣子漸漸覺得,老是要求晴晴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久而久之自己也開始討厭這個囉唆的馬咪,更製造出許多母女間的衝突,雖然晴晴還不會記仇...晴晴也到了有自己主見的時期,如果不想睡午覺,就別睡吧!雖然有時候自己很想睡的時候確實會有點生氣...如果她愛玩玻璃製的瓶瓶罐罐,只要裡面裝的東西沒有危險,就讓她玩吧!反正晴晴已經過了會亂丟東西的年紀...

我好像又往 "沒原則的父母" 類邁進一步...


這是什麼?電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