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鄉里間流傳著一則 "笑" 女的故事...

話說有一天,晴晴到隔壁伯母家玩,對伯母家的一個野餐籃愛不釋手,回家的時候,便抓著籃子不放,頭也不回地朝自家方向走,嘴裡喊著「馬麻...馬麻...」,要把籃子帶回家給馬咪看。由於孝心感人,大家也就不追究這 "笑" 女的行為算不算是順手牽羊了...


我今天是馬尾小美女...


馬尾小美女很愛玩光碟片...


沒辦法,誰叫 Daddy 和馬咪常放 DVD 給我看...


我也喜歡看馬咪幫我做的部落格喔!


今天穿的裙子是馬咪新買的唷!


嘿嘿...我又在玩些不該玩的東西了...


玩累了,這裡趴一下...


這裡也趴一下...


可是我不要去睡覺喔!

這陣子晴晴不怎麼愛跟我講電話,拿起話筒沒多久就叫阿媽或姑姑回來聽。不過,聽我在話筒另一端 "唱獨角戲" 久了,晴晴開始模仿我講電話的內容,把手或電視遙控器當作電話放在耳邊,「晴晴在家啊...」,「有沒有看巧虎啊?...有沒有看豬豬啊?...」,有事沒事就要我也把手放在耳邊跟她一起 "講電話"。女兒,下次拿真的電話也要這樣嘰哩呱啦講不停喔!


星期天我陪馬咪去加班喔!


好多人在打球喔!各位大哥哥大姐姐,我也想玩耶...


哼,沒人理我...


我長大也要去上班...

冬天天氣冷,我們習慣幫晴晴穿襪子,但常常一下子就被她脫掉,尤其是晚上睡覺前,不脫襪子晴晴可不會甘願就寢的。通常短襪很容易就被晴晴拉下來,可是有天晚上她穿的是她的「好漂亮襪襪」─褲襪,哈哈...她自己拉了半天拉不下來,氣得大叫,我只好先幫她把褲襪脫下來,再換上睡褲,一陣雞飛狗跳之後才把她擺平。晴晴會自己穿鞋了,但常常左右穿反,下圖即為一例。


被晴晴穿反的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