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醫院裡也有魚池耶!


好多魚魚喔!


魚魚,過來過來...


快要輪到我們看小寶囉!

是的,我們預計在八月初新增一名家庭成員,已經知道是妹妹囉!升格為姊姊的晴晴,當然還搞不清楚狀況,不過問她「妹妹在哪裡?」,她就會掀開我的上衣一角,拍拍我的肚子,說「在馬咪肚子裡面,小寶!」,然後隔著我的肚皮親親妹妹。


跟晴晴一樣,小寶也是在我們決定生第二胎之後沒多久就來報到了,本想開始每天量基礎體溫,調理體質準備懷孕,結果連基礎體溫的判斷方法都還沒搞懂,小寶就已迫不及待地進駐了。


小寶 5w3d。在超音波影像中還是個小黑點。


小寶 7w2d。這次聽到小寶的心跳了,拿到「孕婦健康手冊」,我的孕婦身分正式確立。

並沒有很明顯的害喜症狀,但我一懷孕就開始狂長痘痘,使很多人誤以為我懷的是男生。懷晴晴的時候,連婦產科醫生都打賭說我這胎會生男的,羊水報告出來,這打賭的事他就再也沒提過了。


小寶 10w1d。倒栽蔥,露出兩條腿...


小寶 10w1d。只有 3 公分大小,但已經可以分辨出頭和身體了。


小寶 13w6d。可以看到小寶在子宮裡動來動去。


小寶 13w6d。連左右腦都可以看到囉!

過年前,晴晴第一次陪我去產檢。剛進到幽暗的超音波室,晴晴緊張地哭起來,我不停地跟她說「是馬咪要看醫生,不是妳啦!」,但看到超音波影像裡的小寶,晴晴便忘了恐懼,一直問「這是什麼?」。也是在這一天,醫生照出了小寶的性別,Henry 確定以後要生活在 "女人國" 裡囉!


小寶 16w2d。小寶越長越快,我漸漸無法掩飾我的肚子了。


小寶 16w2d。小寶的兩條大腿,醫生好像就是從這張超音波影像看出小寶的性別。


小寶 16w2d。小寶的臉,我們在看她的時候,她還用手去遮臉。

感謝各位親友的關心,我現在的狀況一切都好,因為沒有害喜,所以食物的攝取很正常,也不會特別想吃哪些東西,只是很懷念以前天天喝咖啡的日子,比較苦惱的反而是能穿的衣服逐漸減少,卻又不想這麼早就開始穿孕婦裝。總之,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小寶能跟晴晴一樣在我肚子裡健健康康地長大,我會盡量維持上一胎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希望小寶出生時也跟她姊姊一樣是個哭聲宏亮的小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