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魚池邊的專屬座位喔!

年初三晚上,跟爸媽外出晚餐順便逛逛街。晴晴只要有阿婆在,一定會在坐不住時要求阿婆帶她去「玩玩具」,所以爸媽只要帶我們出門吃飯,一定選擇有玩具的地方。

好不容易找到賣場裡的兒童遊樂區,可是裡面已經擠了好多家長和小朋友,而晴晴看到溜滑梯居然也興趣缺缺,原來是旁邊的腳踏車吸引了她的注意力。晴晴平常玩的腳踏車是有兩個輔助輪的小腳踏車,所以她一直在這種跟她身高不太符合的小朋友腳踏車附近逗留,經過阿婆的引導,晴晴才發現旁邊有更適合她的 Hello Kitty 小三輪車。其實晴晴很 ㄏㄚˋ 這種三輪車,看到鄰居親戚的小朋友在玩,總是露出羨慕的眼神。而我們一直沒買的原因,主要是認為小孩子長得快,一下子就不能騎了,此外,鄰居的孫女不常在家,晴晴可以去偷騎他們家的,嘿嘿...


騎車逛街,沒人像我這麼享受吧?


我平常可是很少 "進城" 的純樸村姑呢!


我很喜歡騎腳踏車喔!

沒想到玩著玩著,這台 Hello Kitty 三輪車居然就成了阿公和阿婆今年送給晴晴的生日禮物!本來媽是想這樣一來晴晴就可以在家中剛整修好的院子裡騎車,但考慮晴晴大部分時間都在阿媽家,怕她太想念三輪車,還是給我們帶回去了。不過,因為三輪車可以摺疊,所以只要回娘家的時候打包進後車廂,小車車就可以跟著晴晴走囉!

爸、媽,謝謝你們囉!現在晴晴都說「這是阿婆送的腳踏車!」。


謝謝阿公阿婆!


好棒!我終於有自己的車車了!


我要帶著我的 "愛車" 來逛書店囉!


我會好好愛惜的,以後還可以給小寶騎...
(只顧著拍照,經櫃檯小姐提醒後才發現誠品書店內禁止攝影,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