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剛被阿媽剪瀏海,有點像小瓜呆...

前一陣子為了解決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變得有點忙,忙到沒心情跟小寶說話,連週末陪寶貝女兒時都有點心不在焉...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有心靈感應,晴晴在我最沮喪的那幾天,說了一句很貼心的話:「媽媽照顧我」。當時我正把烤好的吐司麵包切成小塊,塗上花生醬給晴晴吃,而女兒就在此時很認真地吐出這幾個字,不像平常她叫我「馬麻」或「馬咪」,而是很正經地說「ㄇㄚ ㄇㄚ˙照顧我」。

不知道晴晴是打哪學來的,讓孩子的爸 Henry 在一旁聽了忌妒不已...嘻!


我會拼拼圖喔!


其實我只會拼這一小塊而已...

也許是巧連智寶寶版 5 月號的母親節主題持續發酵,晴晴最近比較願意親爸爸媽媽,不過每人一次只限一吻,重複索吻者 (通常是 Henry) 一概不予理會,只有一個人例外,就是晴晴的妹妹小寶,不過小寶還沒出生,所以受惠者還是我...的肚皮囉!

母親節前一個週末的晚上,一邊躺在床上陪晴晴喝奶,一邊拿她的手玩 "炒蘿蔔炒蘿蔔切切切",晴晴突然把奶瓶移開,轉過身來朝我臉頰親了一下,然後又躺回去繼續喝奶,收到這 "意外驚喜" 的我當然也迅速回報一吻,然後躺回床上慢慢回味女兒溫暖的小香吻...


我會自己吃藥藥喔!

晴晴出生後的第三個母親節,雖然禮物還是由 Henry 代送,康乃馨也只有里長送的,但跟往年的母親節比起來,今年多了一個小小回饋─晴晴親口對我說「馬麻母親節快樂!」。我的反應?當然是樂得飛上天囉!把晴晴一把抓過來親個夠!

親愛的女兒,馬咪總覺得自己沒能好好照顧妳而感到虧欠,謝謝妳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和支持,給我希望和力量,儘管外頭風風雨雨,只要有妳、有把拔和小寶,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我跟晏晏姊姊交換騎車車...


別人的車車好像比較好玩...


馬麻坐不下...
(晴晴每次要我坐她的車車,我都說我肚子裡有妹妹坐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