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快出生了,我們一起來向土地公祈求平安。


妹妹妳放心,姊姊會好好照顧妳唷!

小寶已經有 3250 g,隨時都有可能報到,加上醫生說預產期會提早,便決定從這個禮拜開始放產假了。

現在每天的 "功課" 就是走路 (逛街) 和爬樓梯,晴晴晚上會邀我去 "賽跑",我當然跑不動,但就是趁此機會多走路。還記得晴晴出生前幾天,醫生在產檢時說我還不會那麼快生,因而發奮每天爬樓梯外加散步一小時,結果兩天後就上產台跟醫生報到了,這次也要如法泡製,讓小寶早點出來跟大家見面,不然又要開始擔心跟晴晴出生前一樣的過重情形了 (已經 "又" 被警告要少吃甜食以免胎兒過重)...

把晴晴剛出生時穿的衣服拿出來清洗,備妥住院和坐月子的物品,兩年半前迎接晴晴的步驟,即將為小寶的誕生重新溫習一遍。


左邊的連身衣是小葉子一家來高雄時送給小寶的禮物,右邊的長頸鹿聲控音樂鈴是送晴晴跳跳馬的同事送的。


我們在 Costco 買的連身衣六件組


共有六種款式,有三件的圖案是繡花的,另外三件是印花的。


晴晴出生前阿婆從美國帶回來的衣服、包巾和 DVD,現在都要交接給小寶囉!

相較於第一胎,期待與小寶見面的心情不變,但對於即將面臨的各種新生兒狀況都比較有把握,心理上踏實許多。反倒是晴晴這方面,該如何調適她做姊姊的心情,以及如何兼顧兩位小公主,恐怕才是坐月子期間要多費心的新挑戰呢!

晴晴跟鄰居 "放話" 說馬咪星期六要生妹妹,接下來就看看姊姊的預測準不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