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學期結束前,托兒所的老師們帶領全體小朋友向學校的高級主管拜年。前一天老師還特別交代,要晴晴這天不要遲到,因為要先幫她們 "打扮"。女生綁兩個小髮髻,纏上各種顏色的小花,男生就比較單調,每人頭上綁個沖天炮。

這天把拔負責去照相,小朋友一看到他就跑過來說,「晴晴把拔,晴晴最喜歡我!」,還不只一個小朋友這樣說呢!看來咱們大公主在學校混得不錯...


晴晴旁邊的小朋友說「晴晴最喜歡我!」。

大中小班分別負責一項表演,小班的當然最簡單...


我們負責拿春聯啦!


要等大班和中班的哥哥姊姊表演完才能出場...


等待的過程中,大家開始耍寶玩起道具來...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很愛黏著晴晴喔!)

表演開始,大班和中班的小朋友表演舞龍舞獅,小班的繼續在一旁等,直到表演結束,小班的才終於出場到前面一字排開,展示手中的春聯。


大班和中班的舞龍舞獅頗有架勢


喜氣洋洋,新年快樂!

接下來就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部份─發紅包!


我也有嗎?


是紅包耶!


還有喔!


還有呢!


拿到紅包後,小朋友放進自己圍兜兜的口袋...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

紅包都是學校主管發的,晴晴的三個紅包有十元、五元和一元的,也有人發糖果餅乾 (這對小朋友來說比較有意義,哈!)。過年期間遇上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小心荷包失血喔!


我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