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記得沒錯,美濃花季是從晴晴出生那個春天開始舉辦的,此後每年二三月的美濃,總有大批賞花客把主要道路擠得水洩不通。除了觀光客外,就屬花田附近的粄條店、平常板著臉孔裝酷的老闆笑得最開懷囉!

抱怨歸抱怨,趁著地利之便,我們可是每年花季的忠實顧客。大年初一先去向日葵花田報到...


客家夥房與向日葵


新年快樂!


我們來賞花唷!


姊姊,我們一起去看向日葵吧!


蜜蜂與向日葵


向日葵比我還高,可是被把拔抱起來,我就變高囉!


希望新的一年的運勢,能跟向日葵一樣,迎向陽光!

今年波斯菊播種的時間較晚,過完年,這些粉嫩小花才達到旺盛綻放的巔峰期。選個晴朗的好天氣,來跟 2008 年的美濃波斯菊合影吧!


我今年長到跟花一樣高了!


這樣美不美呀?
(甯甯是第一次來賞花喔!)


新版全家福!


馬麻,我可以摘一朵花花嗎?


姊姊要給我戴花花...


我自己也戴一朵...


花季到了,我的生日也快到囉!


延伸閱讀
[Travel] 花現美濃 微笑客家
[Travel] 大年初二。美濃波斯菊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