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12 日,幫甯甯穿上晴晴小時候Baby Dior 小洋裝 (Dior 耶!當然不是我買的囉!),準備帶她和晴晴去參加喜宴。難得打扮得像小公主的甯甯,卻在出門前開始哭鬧想睡覺,最後,小公主 "出巡" 不成,跟媽咪一起留在家裡了。可能就是這天沒去盯著晴晴,不知道她在 "辦桌" 亂吃了什麼,導致第二天狂吐不止


我穿姊姊的洋裝,可是褲襪是媽咪幫我新買的唷!
(褲襪是 Gymboree 的,腳跟處各有一個黑色小蝴蝶結,沒拍到...)


啊!我要去趕我的馬車了...


時間到了,我又變回灰姑娘...


姊姊這天也穿得很漂亮喔!

最近甯甯愛上吃麵包,早上起床後,不肯吃自己的粥,嗯嗯啊啊地往餐桌張望,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甯甯食髓知味,嚐過幾次麵包的味道後,竟然 "挑食" 起來!哈哈!而且,光是小口小口吃,小公主是不會滿足的,索性直接把麵包從我手裡搶去啃...


姊姊,我也要跟狗狗玩...
(晴晴讓小狗布偶騎在機器狗背上,怪怪的哩...)


我喜歡吃麵包!


而且我會自己拿喔!


我以後早餐都要吃麵包啦!


Yummy!
(最後甯甯把麵包全塞進嘴裡,怕她嗆到,又被我全挖出來了...)


把拔,你給姊姊吃什麼?


我也想吃一口...
(僅供拍照,最後當然還是沒進甯甯嘴裡...)


姊姊在吃冰淇淋耶!我可以嗎?

甯甯終於在這個週末開始叫爸爸媽媽了,很公平,兩個一起叫,不過前一陣子曾發過 "Ba ba" 的音,所以算是先叫爸爸啦!此外,甯甯還學會一個很重要的字彙─"Ahh...mmm"。

甯甯現在很愛站,一有機會就抓住人或物品試圖站起來,而且這小傢伙頗有冒險精神,搖搖晃晃地站起來之後,居然大膽地放開雙手,活像個小醉漢!大家都預言甯甯不到一歲就會走路了,不過,我是希望甯甯多爬啦!可以預防感覺統合失調,也不用這麼快就要跟在甯甯後面跑啊!


我要爬去找媽咪!


看!我會自己站起來呢!


這是我第一次坐腳踏車喔!
(抱枕的作用是填補甯甯前面的空隙)


這是我的安全氣囊,咬咬看...


Daddy,我帶你出來兜風,好不好玩?

把拔幫晴晴剪了新髮型,當然不能獨漏甯甯囉!可是甯甯頭髮這麼少,剪什麼啊?原來,甯甯額頭兩側各有一撮特別長的頭髮,常跑進眼睛裡,把拔早就看不慣了,就趁這個機會把它剪囉!


嗚...我不要戴帽子啦!


我也有剪頭髮喔!看得出來嗎?
(連騎車都要站起來...)


姊姊,妳在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