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晴晴的托兒所舉辦母親節愛心園遊會,慶祝母親節,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當然要讓姊妹倆共同參與囉!晴晴因為前一陣子生病,放了一個禮拜的假,最近上學情緒都不是很穩定,發現這天早上的目的地又是學校,以為要上學,小小鬧了脾氣。甯甯似乎對於有這麼多人的場面很陌生,困惑地東看西看...


我不要上學...
(今天可是來玩的呢!搞不清楚狀況...)


這是哪裡?好像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流口水了呢!)


怎麼有這麼多人呢?

等晴晴停止哭鬧,老師拿出晴晴要送給馬麻的母親節禮物─串珠手鍊和卡片!手鍊一大一小,馬麻和晴晴一人一個;卡片上有晴晴向我要的照片,周圍貼上小花和愛心。聽說老師曾經要晴晴畫一張馬麻的畫像,結果一旁的小朋友看她畫得慢,動手幫她完成大部分 (據說有 80% 都 "不是" 晴晴畫的),後來被老師要求重畫,不知道畫得如何,我也想看看哪!


這是我送馬麻的卡片和手鍊喔!


我也有一個小手鍊...


是我自己串的呢!


甯甯還是一副茫茫然的表情...


甯甯穿的綠色小洋裝也是晴晴小時候

園遊會的攤位分遊戲區、玩具區、飲料區和熟食區等,由於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又花了點時間讓晴晴 "暖機",接下來要趕快把預先購買的園遊券消耗完,才不枉此行。先在飲料區買瓶彈珠汽水讓小妮子高興一下...


馬麻,我要粉紅色的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有好多氣泡喔!


我也有一瓶...
(寶貝,那只是給妳玩的...)

接下來在玩具區買了一組十個 finger puppets (老師說我們太晚來,便宜玩具都搶購一空),然後,晴晴終於願意去老師們一直宣傳的遊戲區玩投球和竹槍...


球投到不同顏色的桶子,就有不一樣的獎品。本來規定小朋友要站在晴晴身後那條藍線投球,後來都讓她們靠近隨便投...


用竹槍將橡皮筋射中前面懸吊獎品的衛生紙條,使獎品掉下來,獎品就是你的。晴晴不太會控制竹槍,幾乎都是協助的大姊姊幫她的。


太陽好大耶!我快被曬成小黑人了...


這是媽咪買的玩具...


咬咬看...

天氣實在太熱,躲開艷陽高照的攤位,到一旁的樹蔭下休息。晴晴和其他小朋友玩了一下,我們也跟家長們聊了幾句,甯甯則像挖到寶似地在草地上玩 (草地上有太多可以放進嘴巴的東西!)。


這裡有好多石頭喔!


我要在這裡玩...


姊姊,我們一起玩吧!


這裡最好玩了!


姊姊,我們再去那邊找石頭...


我學小白兔跳跳跳!


草地好舒服喔!


姊妹倆專心地...拔草!

園遊會尾聲,我們把剩下的園遊券全數貢獻給熟食區,帶了肉粽、碗稞、米粉等回家當晚餐,中午要先去赴阿婆的午餐邀約囉!


肚子餓了,先吃點餅乾...


我要帶氣球去找阿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