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ee 橡樹園媽咪包
(圖片出處:
http://item.rakuten.co.jp/pigeonmall/gl1201707-1/)

品名:日本 Gladee 橡樹園媽咪包/外出包

售價:NT$1,100 (現在降價為 NT$1,050)

購買地點: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

推薦指數:★★★★★

自從當媽媽之後,不但把裝淑女的小巧包包束之高閣,還努力想把現在用的包包搞大,甯甯出生後更是如此。Gladee 媽咪包就是我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之後的最新戰利品。長方體的包包,外表為帆布材質,內側為尼龍布料,不論內外都有可供收納的夾層和內袋,包括一個水壺/奶瓶袋。可容納晴晴和甯甯各約三~四套夏季換洗衣物,還有甯甯的奶瓶、奶粉盒和 5~6 份尿布,外加幾樣姊妹倆的零食、小玩具和書。有多種花色可供選擇,但多為可愛的卡通風格 (繪本風),想要走時尚淑女路線的媽咪們就不用考慮了。


Gladee 橡樹園媽咪包細部圖
(圖片出處: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

我這做媽的不但健忘,而且容易丟三落四,Gladee 媽咪包的大容量,可以讓我盡情地往裡塞,背了就走。雖然還是常陷入一時找不到東西的窘境 (明明就有放進去啊!),但至少搜尋範圍鎖定在這個包,每個內袋掏一掏,最後總會命中目標,除非我連有沒有放進去都忘了。整個包塞滿之後,會有點不太好側背,雖然提帶是夠長的,這時候請別忘了找 "挑夫",喔不,是另一半,幫忙。

事實上,我在選購包包花色的時候,心機很重地挑了這個色彩比較中性的圖案,就是因為預料到 Henry 背它的時間會比我多,嘿嘿嘿...



Gladee 櫻桃收納夾
(圖片出處:http://item.rakuten.co.jp/pigeonmall/gl1216052-1/)

品名:日本 Gladee 櫻桃萬用袋/收納袋/皮夾/護照夾/收納夾

售價:NT$490 (與媽咪包合購特價 NT$450)

購買地點: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

推薦指數:★★★★★

Gladee 媽咪包每一花色都有同款收納夾和尿布包可供搭配,同樣設計了很多夾層和內袋。Gladee 收納夾可以放進整本舊版的兒童健康手冊 (晴晴的),但新版兒童健康手冊 (甯甯的) 比較大,就容納不下了,所以現在這個 Gladee 櫻桃收納夾是晴晴專用,除了健康手冊、健保卡、掛號證、診所名片、約診卡等,連看病的收據、醫生送的貼紙、晴晴的髮夾和髮飾等小東西,全都可以分門別類收在裡頭。我甚至想再買一個來自己用!


Gladee 收納夾細部圖
(圖片出處:
http://item.rakuten.co.jp/pigeonmall/gl1216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