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甯現在身高 60 cm,體重 5.6 kg。照片中的愛心連身衣,是甯甯第一次穿,也是最後一次,因為,甯甯手臂太粗,要塞進這可愛的公主袖,已經有點勉強了...

烏龍住院事件之後,很意外地又發生烏龍 "續集"。醫院通知我們,甯甯住院期間做的尿道感染檢查,結果是陽性的!可能是因為當時我們從小兒科被轉診至新生兒科,換了一位醫生,所以前一次回診時,新生兒科的醫生對此隻字未提。將我們再度召回醫院的小兒科醫生,雖然滿臉愧疚,不停向我們道歉,但對於這樣的疏失可能造成的延誤治療,實在是不可原諒!

由於尿道感染所引起的白血球破壞增加,可能會影響肝臟功能,進而導致黃疸,所以這次檢查的目的,便是要以超音波確認肝臟運作正常。這段時間甯甯的黃疸症狀已消退,排便也無異狀,檢查結果如我們預期,一切正常。

甯甯躺在床上接受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很乖,還笑嘻嘻地,唉...真是辛苦妳囉!寶貝!


連身衣是 Sophia 阿姨送的喔!


媽咪說應該要早點拿出來給我穿...


袖口這邊好緊喔!


可是,還是要照相!


可愛嗎?


謝謝 Sophia 阿姨!


穿上新衣,心情真好!


我是粉紅色女寶寶喔!


媽咪,拍夠了吧?


我要抱抱!

甯甯的乖巧,也表現在跟阿公阿婆出門吃飯的時候。我們沒帶嬰兒推車,用餐廳的椅子拼湊個臨時嬰兒床,就讓甯甯躺在上面,小公主不吵不鬧,時睡時醒,讓我們難得平靜地享用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我睡醒了!


姊姊,姊姊!


妹妹不小心拉到姊姊的頭髮,姊姊生氣了,妹妹被嚇哭了...


姊姊,我不是故意的嘛...

某天問甯甯「要不要喝 ㄋㄟˇ ㄋㄟ?」,可愛的小甯甯立刻傻傻地笑了起來,得意的媽咪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認定自己跟孩子心有靈犀...

親愛的甯甯,媽咪希望能全母奶到妳六個月大耶!請不要再抗拒,繼續跟我攜手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