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July 26, 2006
行程:麗都島 (Lido)


觀光旺季在威尼斯,想要擺脫源源不絕的遊客人潮是很不容易的。這天早上,捨棄我之前去過的布拉諾島 (Burano) 和慕拉諾島 (Murano),來到 1 號船的終點站麗都島 (Lido),卻意外發現自己遠離了喧囂...

首先是在 Billa 這個連鎖超市逛到無法自拔,因為,物價比威尼斯本島便宜多啦!尤其是礦泉水,大瓶的只要 0.38 歐元,觀光區一瓶少說 1~1.5 歐元!另外就是 illy 咖啡豆,一罐 4.89 歐元,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原本單純的午餐採買,最後連分送親友的小禮物都一併解決,我愛 Billa!


自助式蔬果電子秤,只要選對圖片按下去,就有條碼貼紙列印出來,非常方便 (我們買的蘋果 0.85 歐元,水蜜桃 0.78 歐元)。


很有義大利特色的 Peroni 啤酒


Henry 最後選了 Birra Moretti 啤酒 (1.29 歐元)


午餐飲料 ZUEGG Skipper 紅橙 (blutorange) 汁 (特價 1 歐元)


Billa 買的沙拉 (2.49 歐元)


沙拉盒內附調味醬和餐具


買這個 Coppa 火腿肉片 (1.89 歐元) 要做啥?


把火腿肉片跟生菜沙拉一起夾在麵包裡,就是好吃的三明治囉!
(兩個麵包共 0.49 歐元)

麗都島是歐洲首屈一指的高級度假勝地,島的北端是每年威尼斯影展舉辦的地點 Grand Hotel des Bains 以及賭場的所在地;南端則有高爾夫球場。我們既不賭博也不會打高爾夫,便在離下船處最近的島的中心地帶漫遊。


麗都島中心的主要道路就是長約 700 公尺的 Gran Viale Santa Maria Elisabetta


麗都島上的別墅都很有度假風,據說很多房子都是夏天才有人住。


Hungaria Palace Hotel 的新文藝復興式外觀

走著走著,我們很快地由細長形的麗都島靠威尼斯潟湖 (Laguna Veneta) 的一側,來到靠亞得里亞海 (Adriatic Sea) 的另一側,進入一處像海水浴場的地方,這才明白為什麼路上人煙稀少,原來大家都聚集在亞得里亞海邊的沙灘啊!沒有預期行程中會遇上這麼大片海灘,當然也沒帶泳衣,只好厚著臉皮,以不搭調的服裝,在沙灘上漫步戲水...


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


正在做日光浴的美女


打沙灘排球的猛男


大家都很享受陽光,自得其樂...


正在玩球的兩個小朋友


小男生皮膚比較白


小女生皮膚比較黑,而且球技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