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很難忍受小孩在吃飯的時候,這裏掉幾顆飯粒,那裡吐一點菜渣,只要她們手上或地上有一點點不是屬於那裏的東西,就會趕快抽衛生紙擦掉,所以每次我餵飯的時候,旁邊一定堆滿衛生紙!

唯有一個時候,我會放任她們胡搞─洗澡前...

甯甯幾個禮拜前就發現,回阿婆家的時候,晴晴有養樂多可喝,她卻沒有,只能可憐巴巴地啃姊姊喝完的空瓶 (啃到瓶口都變形啦!)。看甯甯期望落空的樣子,阿婆很不忍,終於給了她一瓶。小甯甯還不大會用吸管,但到手的 "寶",怎能輕易交回別人手中?看看也接近洗澡時間,就放任她玩吧!結果當然很悽慘,甯甯的嘴巴好似會漏水,衣服可以說全浸在養樂多裡,阿婆幫她擦,這小姐還老大不願意,把抹布丟到一旁呢!


這是我的養樂多!


我會用吸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