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花草和種子,鮮花市場也販售各式各樣的小紀念品。

日期:July 5, 2008
行程:鮮花市場 (Bloemenmarkt) 與鑄幣廣場 (Muntplein)


沿著辛格運河繼續往南,不久即到達鮮花市場 (Bloemenmarkt)。這是世界上唯一的 "水上花市",所有攤位皆設置在船屋裡,據說這裡的花市老闆非常國際化,可以回答來自任何國家的遊客任何有關將花卉或球莖帶上飛機或入境等問題。


芳香美麗的花朵,總是吸引遊客駐足。


鮮花市場對面的耶誕飾品專賣店 Christmas Palace


在 Christmas Palace,一年 365 天都是聖誕節!


位於鮮花市場末端的鬱金香球莖攤位


攤位上方吊掛著乾燥花


以照片區分鬱金香球莖種類

鮮花市場的尾端就是鑄幣塔 (Munttoren) 所在的鑄幣廣場 (Muntplein)。鑄幣塔原是阿姆斯特丹古城牆的一部份,1673 年,荷蘭與法國和英國爆發戰爭,大部分城鎮都被法軍佔領,在無法安全運送金礦和銀礦至當時負責鑄幣的城鎮的情況下,便選在現在的鑄幣塔鑄造貨幣。下午三點整,鑄幣塔響起悅耳的鐘聲...


鑄幣塔位於辛格運河和阿姆斯特爾河 (Amstel) 的交會處,也是七條主要道路的匯集點。


Pathé De Munt 奇特的建築,這是 Pathé 連鎖電影院在鑄幣塔附近的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