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母女三人來了趟 "非正式" 的出遊。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去台南一趟,卻又不想因此犧牲假日寶貴的親子時光,所以邀了姊妹倆一同前往。對我來說,工作與陪伴孩子,向來是 "混為一談" 的,每天晚上晴晴和甯甯上床睡覺後,我就回到電腦前繼續工作,假日也是一邊督促孩子做點家庭作業,一邊為下週的工作做準備。所以帶孩子去上班,以這天的工作性質來說,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以前就跟我去上班過的晴晴,出發前 "很有經驗" 地要求,中午要帶她去吃「爭鮮迴轉壽司」作為 "獎賞"!因此這天的小旅行就以台鐵沙崙支線為主,中午到高鐵台南站吃「爭鮮迴轉壽司」,順便見識一下剛通車的沙崙支線。出發吧!


我們在馬麻的辦公室畫畫!


這是我第一次跟馬麻來上班!


這是我畫的布丁狗!


甯甯最近畫的人物鼻孔都很大...


馬麻,這是妳...


晴晴畫的芭蕾舞者


我來看看這裡有哪些種類的樹葉...


姊姊,把妳想蒐集的樹葉放到這個袋子裡喔!


這種樹葉也很特別!


妹妹,妳看這種花 (馬櫻丹) 有很多小花在裡面喔!


姊姊妳看!我也摘了一朵!


好多好漂亮的馬櫻丹喔!


我還想再摘一朵...


我們在高鐵台南站的「爭鮮迴轉壽司」吃午餐


我選的點心是芒果布丁


我在吃奶油布蕾


我最愛吃迴轉壽司囉!
(算算這應該是晴晴第三次來了...)


這個時段沙崙支線的乘客稀少,晴晴卻堅持要站著...


咳嗽時要摀住嘴巴,避免傳染給其他乘客...


問題是,沒有其他乘客啊!


剛才下了點雨,我自己撐傘喔!


我們都喜歡坐火車!


車站內一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台鐵沙崙支線 Tainan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