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懶得出遠門的把拔,應學弟的邀約,要去新竹拜訪已退休的恩師。我這幾年去新竹出差順道探望老師同學的頻率雖然高過把拔許多,但我家老爺難得出巡,當然要把事情鬧大點才行!把拔的老師也是我的老師,自然要順理成章地連袂出席囉!而晴晴和甯甯對我們的 "第二故鄉" 不甚熟悉,也可以趁此機會帶她們回母校 "薰陶" 一下。雖然前一陣子才見過面,但既然全家都去了,也要通知自己的同學、學長再聚一次,畢竟見到我們全家的機會不多嘛!然後呢...剛好有位同學最近剛生寶寶,還可以順道給新手爸爸和新手媽媽拍拍肩膀,加油打氣 (「照顧新生兒儘管心力交瘁,但很快就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住台北的同學得知我們要北上,也全家出動來個大會師。於是,兩天一夜的新竹之旅,很快就塞滿了飯局和拜訪老師、同學的行程。

很高興見到老師年輕健康依舊,享受悠閒的退休生活;同學們家庭幸福美滿,事業有成,為所愛的人和 "甜蜜的負荷" 而過著忙碌卻充實快樂的日子。希望短暫的相聚能讓大家的情誼彌堅,有機會再聊囉!


把拔的老師家有好多狗狗,大家不斷聽我尖叫...


此行感謝學長安排住宿在新竹福泰商務酒店


我們最愛自助式早餐囉!


利用行程第二天早上探望小 baby 前,回母校短暫流連,發現她比以前更美,規模更大、規劃也更完善了。


校園內枝葉茂密的樹林,是小松鼠的遊樂場。


湖邊聚集了好多鴿子
(甯甯連鴿子都怕,已閃到遠處嗚咽中...)


鴿子們,讓我拍張照吧!


可惜今天下雨,不然把拔馬麻的學校會更好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晴晴 甯甯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