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最忙碌的月份,有晴晴的運動會,甯甯的耶誕節活動,還有我們自家的耶誕驚喜 (姊妹倆相信耶誕老公公真的有來送禮物)...晴晴就讀的小學地小人稠,每到運動會,大批家長湧入,總是人滿為患。一大早把小孩送到學校,直到中午離開,大部分時間其實都在 "等",終於等到自己的小孩表演健康操之後,接著又要繼續等自己的小孩賽跑。甯甯還可以在操場旁的遊樂場玩,我則完全受困在人山人海中,還要不時為拍照而預先卡位,以取得最佳視野...好好的假日早晨,就這樣在等待中耗去,真是心有不甘啊!晴晴學校有補假,我們家長可沒有呢!然而,想到再過幾年,孩子們可能就不希望我們介入她們的校園生活,會不會連校門都不要我們踏進去?還是把握當下珍惜當家長的角色,別抱怨啦!


表演健康操前的漫長等待...


站起來繼續等...


回教室休息一下之後,又要下去賽跑了。


晴晴起跑前表情嚴肅,她不喜歡鳴槍的聲音...

運動項目結束後,緊接著是聯合幾個班級的闖關遊戲,小朋友必須要去四個教室分別完成四項任務,最後回到自己的班級向老師領取獎品。回家前老師又給我們另一個校內舉辦的闖關遊戲單,我和甯甯耐心地陪晴晴經歷了所有關卡,取得抽獎的獎品後,才終於得以踏上歸途...


闖關遊戲第一關─查字典高手


闖關遊戲第二關─敲擊樂器王


闖關遊戲第三關─乘法小達人


闖關遊戲第四關─營養小博士


闖關成功!


排隊領獎品囉!


原來獎品藏在小朋友的作品中!


我很快就過關囉!


看看獎品是什麼...


好多點心!


接下來是學校的闖關遊戲,主題與均衡營養有關。


最後一關還要做點運動,晴晴選呼拉圈。


甯甯也來參一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晴 Claire 運動會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