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平淡的早餐吐司嗎?marthastewart.com 的 Bacon, Egg, and Toast Cups,或許可以讓你對吐司的吃法產生新的觀感!

材料:

  1. 無鹽奶油 3 大匙,融化備用
  2.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 8 片
  3. 培根 6 片
  4. 蛋 6 顆
  5. 鹽和胡椒少許

方法:

  1. 將烤箱預熱至攝氏 190 度 (華氏 375 度),在馬芬蛋糕烤模內塗上薄薄一層奶油備用。
  2. 利用擀麵棍將吐司擀平,然後以餅乾模切出八個圓形,再將每個圓形吐司切成一半,放進馬芬蛋糕烤模中,使兩個半圓形吐司稍微重疊,並覆蓋整個馬芬蛋糕烤模,最後塗上奶油。
  3. 以中火在平底鍋中將培根煎至接近酥脆,約 4 分鐘,並翻面一次。
  4. 在每一個吐司杯中放進一片培根,並打進一顆蛋,以少許鹽和胡椒調味,烘焙至蛋白凝固,約 20-25 分鐘,最後以小刀將吐司杯與烤模分離,馬上就可以享用囉!

討論:

  1. 我的吐司沒有用餅乾模切成圓形,而是直接切成兩半,放進馬芬蛋糕烤模中。
  2. 烘焙的時間和溫度可能還需要再調整,煎熟的培根再經過烘烤,邊緣很容易烤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培根 吐司 早餐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