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Costco 買了一大包杏仁,立下大志要用來烘焙做點心,但眼看保存期限一天天逼近,還是這麼大包,得想想其他法子把它們快速推銷出去!於是,我用了 Damn Delicious 的方法製作 Cinnamon Sugar Candied Nuts,把原本沒有調味的堅果烘烤成肉桂香撲鼻的零食,誰抗拒得了呢!

材料:

  1. 蛋白,一顆蛋的份量
  2. 白糖 1/2 cup
  3. 黑糖 1/4 cup
  4. 肉桂粉 2 茶匙
  5. 杏仁 2 cup
  6. 胡桃 1 cup (我以杏仁取代)

方法:

  1. 將烤箱預熱至攝氏 150 度 (華氏 300 度),在烤盤鋪上耐熱紙備用。
  2. 於一小碗中攪拌蛋白和 1 大匙水約 2 分鐘,直到發泡。
  3. 於另一碗中混合白糖、黑糖和肉桂。
  4. 於一大碗中,將杏仁、胡桃與蛋白混合均勻,再拌入步驟 3 的糖與肉桂,使堅果的表面均勻裹上肉桂和糖。
  5. 將調味後的堅果平均分布在烤盤上,放進預熱的烤箱烘焙 25-30 分鐘。烤到一半的時候,將堅果稍微攪拌一下使受熱均勻。
  6. 將烤好的堅果由烤箱取出冷卻,就可以盡情享用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 肉桂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