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 墾丁悠活渡假村,是春節墾丁之旅的重頭戲。小舅舅為了愛玩水的晴晴和甯甯,特地將三天兩夜的住宿訂在適合親子同樂、有戲水設施的 YOHO。我們入住的「景緻客房」有兩大床,因為把拔沒來,所以母女三人睡起來綽綽有餘。由於住宿期間泡在水裡的時間比較多,使用到的室內設施主要是「童玩世界」的圖書區。晴晴和甯甯很喜歡這裡收藏的眾多繪本,至於積木等玩具和遊戲則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孩子。餐飲方面,渡假村內紅魔鬼池畔 B.B.Q供應的早餐是晴晴和甯甯的最愛,不但是自助式的,而且是我第一次聽聞的「自然醒早餐」,延長供應到下午一點,晚起的房客不用擔心錯過早餐的供餐時間。以菜色而言,當午餐吃也很合適!YOHO 的另一項特色就是結合阿信巧克力農場的巧克力體驗與 DIY 活動,村內設有他們的巧克力和冰淇淋專櫃 Uncle Choco。看到種類多樣、令人垂涎的冰淇淋,不知該如何選擇嗎?店家會提供試吃,再讓你做最後決定喔!


由停車場通往大廳的拱橋


鄰近「紅魔鬼池畔 B.B.Q」的大門


農曆年剛過,大廳內設置了相當有年節喜氣的糖果屋。


糖果屋內有精緻的迷你桌椅,但還過著耶誕節...


南洋風格的挑高大廳


Check-in counter 附近的佛像和木雕


我們住宿的「景緻客房」位在「悠活一館」


房內的單人躺椅


小陽台


休閒桌椅


還有迎賓糕點


「童玩世界」有很豐富的童書


舒適的閱讀環境,讓孩子們很愜意地沉浸在書中的世界。


「紅魔鬼池畔 B.B.Q」也有糖果屋


糖果屋的背面也很別緻


這就是「睡到醒早餐」


我們把早餐當午餐吃


我的照片或許呈現不出來,不過菜色確實豐富。


Uncle Choco 的冰淇淋專櫃,這一區以水果口味為主。


這一區則有各種巧克力口味


該是享用冰淇淋的時候了!


我們選了藍莓優格和榛果巧克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HO 墾丁 渡假村 悠活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