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延續去年老婆小孩都滿意的飯店自助早餐,今年把拔如法炮製,但轉移陣地到高雄國賓大飯店的 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走進 MARKET CAFÉ,立刻感受到餐廳的 "海洋風",圓形的舷窗、帆船模型、海軍藍的色調。穿著海軍服的服務生穿梭在桌與桌之間,送上熱騰騰的咖啡...美好的一天,就在香醇的咖啡中展開!祝全天下的母親都有個幸福洋溢的母親節!


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與 Sail Lounge Bar 都在同一個地點,原來海洋風是這樣來的...


精緻的帆船模型


入口處接待櫃檯後方也有圓形舷窗


MARKET CAFÉ 味‧集廚房與戶外泳池相連,泳池邊也有戶外的座位。


準備大快朵頤


甯甯依舊最愛烤吐司


享受早餐的晴晴


我也要開動囉!


香醇順口的咖啡,忍不住問服務生是用哪種咖啡豆和機器泡的,可惜他們也不清楚...


我在國賓大飯店的洗手間!


國賓大飯店的台灣黑熊「阿貝」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