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內開了一家名聲很響亮的法式餐廳 THOMAS CHIEN RESTAURANT,主廚是前帕莎蒂娜廚藝總監。一個難得夫妻兩人出遊的中午,我們到軟體科技園區內尋尋覓覓,找到了這家隱身在辦公大樓內的餐廳。法式料理雖然很令人嚮往,但對荷包的壓力比較大,所幸一旁附設的 ONE ONE Café 價格親切,讓我們有機會到名廚的餐廳一探究竟。ONE ONE Café 標榜歐陸輕美食,讓我不由自主聯想到帕莎蒂娜烘焙坊的輕食料理。第一次來的時候雖然是非假日,但室內座無虛席,沒訂位的我們只能坐到室外吸二手煙。第二次我們有備而來,預先訂位,帶晴晴和甯甯來吃網路上推薦的早午餐。


第一次來 ONE ONE Café 是在戶外座位享用午餐


凱薩沙拉


番茄海鮮貓耳朵麵


義式墨魚鑲飯


皇家結婚曲茶


店內使用的餐具多屬英國百年瓷器品牌 WEDGWOOD


第二次來吃早午餐,我們是第一批上門的客人。


左邊是 ONE ONE Café,右邊是 THOMAS CHIEN RESTAURANT。


暑假天天游泳,被曬成小黑炭的晴晴。


落地窗前的座位光線充足


ONE ONE Café 的早餐都是套餐形式,除主餐外,還包含田園生菜沙拉、麵包、餐前和餐後飲料等。


麵包是含有許多乾果的雜糧麵包


餐前飲料有鮮榨柳橙汁、鮮榨葡萄柚汁和鮮奶可供選擇


鮮奶也用 WEDGWOOD 杯子盛裝


把拔的招牌早餐


招牌早餐還附新鮮時令水果


我的巴黎歐姆蛋捲早餐


姊妹倆都選水果法式吐司


超厚的吐司內還夾了水果


看起來好好吃喔!


開動囉!


餐後飲料有茶和咖啡,這是精品紅茶。


美式黑咖啡


店內還有販售法式精品小蛋糕和歐式麵包等


冷藏櫃中琳琅滿目的進口食材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