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中到台北出差,因為太晚規劃行程,開會地點附近的飯店全都客滿,只好擴大搜尋範圍。周末的台北真是一房難求,基於安全考量,找飯店時鎖定離捷運站近的大型飯店,最後決定提高成本入住捷運雙連站附近的台北國賓大飯店。雙連站附近有許多網路推薦美食,晚上就到其中一家青嵐食堂享受一個人的晚餐,然後早早回飯店準備隔天的簡報。


台北國賓大飯店的精緻單人房


寬大的雙人床


辦公桌配備齊全


電視櫃一側有熱水壺和礦泉水等,熱水壺有點灰塵,看來很久沒清理了...


浴室選用的大理石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有點過時...


備品是 Forte 品牌


乾淨的浴缸


青嵐食堂的手寫菜單


青嵐食堂的店面不大,櫃台周圍的座位前放置了小巧的調味料罐。


薑汁燒肉定食


回到飯店房間時,發現棉被掀開一角,地上放了紙拖鞋,應該是飯店在我外出時安排的 "客房服務",原是貼心的舉動卻讓人感到詭異...


搭車回家前在台北車站買了 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目前 Krispy Kreme 只在台北有分店。


這個月推出應景的萬聖節甜甜圈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