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知名排隊美食賴桑壽司屋,以份量大、食材新鮮且價格實惠而廣受好評,如今在高雄開了分店,同樣吸引眾多甘願拿號碼牌在門口等待的饕客。親身體驗過後,確實如眾多網友推薦的物超所值。坐在合菜桌的客人,還能見識到比臉盆還大盤的生魚片,由兩位壯丁氣派地抬上桌!然而,正因為人客川流不息,一樓的座位擁擠且用餐環境稍嫌吵雜,服務生雖多也很難面面俱到地提供服務。如果被分配到二樓的包廂區最好,這裡的桌數少且與鄰桌有竹簾隔開,只要你的 "鄰居" 不吵,用餐品質就會比一樓好。不過因為賴桑壽司屋不接受預約訂位,想坐在包廂區,最好在用餐時間前提早去排隊,而且同桌客人要全部到齊才能入座,不然就算有桌位也得先讓給其他客人囉!


賴桑壽司屋入口處的八爪章魚木雕,為木雕家李宗儀的作品。


墨西哥鮑魚沙拉


綜合花壽司


賴桑巨無霸招牌握壽司
(大家都是衝著這個來的)


鮭魚炒飯


蝦卵手卷


明蝦手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賴桑壽司屋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