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美術館附近可說是高雄餐飲業的一級戰區,這天我們來到已逐漸建立口碑的馬多尼生活餐坊 (MATTONI Deli Cafe) 晚餐。可能是標榜歐式家常美食的關係,餐廳內的氛圍也相當 "慢食",燈光有點暗 (對不起,是我們不解風情...),上菜有點慢,但服務親切專業,餐點擺盤也相當用心。


馬多尼生活餐坊入口


餐廳吧檯區


上菜囉!


歐亞農場省產沙拉和馬多尼濃湯


怎麼吃到快睡著了...


蛤蠣鮮蝦南瓜起士燉飯


漁夫綜合海鮮羅勒番茄醬汁義大利麵


現釣小卷奶油蒔蘿白醬汁義大利麵


雞肉野菇起士義式比薩包


55% 法國可可貝瑞熱巧克力


卡布奇諾

一月中再度造訪時點了「四人分享餐」,菜色更豐富多樣,品嘗到平常單點或組合餐比較不會選擇的風味料理和甜點,我們四大兩小一起吃份量剛好。


義式野菇蔬食沙拉佐西班牙天使紅蝦


馬多尼招牌小點組合,包含煙燻楓糖雞腿、烤蔬菜、松露薯條、風味小點、自製西班牙辣香腸等。


NT$ 220 義大利麵、燉飯或手工比薩可任選兩道,我們補差價選了香料雞腿與野菇比薩。


以及現釣小卷奶油蒔蘿白醬汁麵


鄉村風綜合烤肉盤,包含炙燒牛排、爐烤雞肉、馬鈴薯時蔬與爐烤薄餅。


馬多尼美味甜點組合,右下角是馬多尼招牌雪糕―焦糖瑪琪朵咖啡雪糕。


抹茶蛋糕


優格乳酪蛋糕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馬多尼招牌雪糕―白巧克力抹茶雪糕


NT$90 飲料可任選四杯,這是晴晴和甯甯的雪碧。


美式黑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多尼生活餐坊 高雄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